花泽Q_不休息了再休息就废了

本命和初恋:王乔。吃的cp很杂,所以写的cp也很杂。
脑洞不大,日常卡文,逻辑慎推。
主页背景来自烤肉@将烨

[王乔]又一个随手写

大家晚安呀——

————————

王杰希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今天临时有会议要参加,各种各样的事情耽搁到了现在。


进会议室之前跟乔一帆发了信息,说今天会晚点回家,让他别傻等,也不知着小孩听进去没有。


他轻手轻脚地带上门,探头往客厅一看——


果然,这小孩又没听话。


电视里还在锣鼓喧天,不知在放什么综艺,刻意尴尬的笑声掌声一阵一阵,客厅的灯全开着,打的很亮,一看就知道是在刻意为谁留着。茶几上安安静静地放着一盅汤,旁边端端正正的摆着一只汤勺。


而乔一帆正蜷缩在沙发上——这姿势着实有些委屈,双腿可怜的蜷曲着,怀里抱着一个王不留行的抱枕,下巴搁在抱枕的边缘,稍微歪头靠在沙发上,竟然就这样睡着了。


小孩睡的还挺安稳,额前的头发乖顺的垂下来,鸦羽般的睫毛在灯光下投出一小块阴影,脸上所有的线条都及其柔和安静,让人无论如何都生不起烦躁来。


王杰希看着桌上的东西无声的笑了笑,走近了些,以单膝跪下的姿势,盯着乔一帆的睡颜看了一会儿。而后才轻轻托起乔一帆的腰,想把他抱到床上去睡。


“唔……你回来了?”


乔一帆其实睡的不深,王杰希刚一碰到他他就醒了,揉了揉眼睛,想撑着身子坐起来。



“我去给你热汤。”小孩还有些迷糊,起身站的还不是很稳,看的王杰希胆战心惊。



“我自己来,你睡觉去。”王杰希揉了把乔一帆的头,又没忍住用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眉心,“不是让你不要等我么?”



乔一帆不说话,就笑了笑,踮起脚轻轻吻了吻王杰希的颈侧,小小声地开口道:“晚安。”



接着便打着呵欠揉着眼睛,乖乖抱着自己的王不留行抱枕进房间睡觉去了。



好像等这么久就是为了说这两个字一样。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