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Q_不休息了再休息就废了

本命和初恋:王乔。吃的cp很杂,所以写的cp也很杂。
脑洞不大,日常卡文,逻辑慎推。
主页背景来自烤肉@将烨

[王乔]随手记个梗

是我前几天做的梦。我记得梦中人的名字和样子,但我真的没有见过他。

码个梗,有机会填完。(没写大家就当无事发生)

————————






乔一帆做了个很长很长,很完整的梦。


他梦到自己谈了一场恋爱,与梦中人牵手走过大街小巷,在海滩上并肩看日出日落,在星空下亲吻拥抱。


但今人匪夷所思的是,梦中人的样子在他醒来之后也记的十分清楚,他并不认识那个人,也确定自己从未见过,是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明明知道这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境,也亦无所指。……可他就是有些无法忘怀,仿佛冥冥中有什么注定了下来。








眼前的面容一闪而过,乔一帆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地一把抓住了将要与自己擦肩而过的男人的手臂。是他……那个在自己梦里出现过的人。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他几乎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开口问道。而后才发觉这个动作太不礼貌,便立即放开了那人的手臂。


好在男人似乎并不太在意他的冒犯,微微侧过身,隽逸的眉眼平淡而不失礼貌地看着他。


乔一帆那一瞬间仿若回到了那场虚无缥缈的梦,剥去了无限缠眷,细碎的画面揉合着光影交错,拼接成眼前人的模样。


这一下的脱口而出,像极了一句俗气的搭讪,此下又不知该如何收场。他咬了咬唇,轻声接下去:“比如说……”







“……在梦里!”

“在梦里。”





乔一帆瞪大了眼看着眼前初次相见的男人微微启唇和自己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


脑子突然里闪过了很多东西。





……或许,真的有命中注定。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