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Q_不休息了再休息就废了

本命和初恋:王乔。吃的cp很杂,所以写的cp也很杂。
脑洞不大,日常卡文,逻辑慎推。
主页背景来自烤肉@将烨

[王乔]随手写了写


对于王杰希来说,要说两人在一起来印象最深刻的,那只能是乔一帆第一次主动的时候了。

小孩刚洗完澡出来,穿着原本是属于王杰希的、现在穿在他身上明显大一号的白衬衫。头发湿漉漉的往下滴着水珠,滴在衬衫上就染湿一小块,隐隐约约透出衣衫下皮肤的颜色。白皙的脖颈将漂亮的线条勾入不太整齐的衣领中,扣子随意的隔几个扣一下,也不管有没有错位。

王杰希正好移了目光过来,霎时间脑子里空白了一阵。

而后他已经不受控制地起了身,不由分说将乔一帆抵在了浴室的门上。

乔一帆也没说什么,不躲不闪的,就抬起头带着有些狡黠的笑看着他。

王杰希暗自磨牙,想着要如何把面前这只不知死活的小猎物吃干抹净。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得这小孩轻飘飘的,颇具挑衅意味的来了句:

“前辈,接吻吗?”


——————

一个后续:

“你这都是跟谁学的?”王杰希动作极其轻柔地把筋疲力尽的乔一帆搂在怀里,有些不满地用唇齿磨着乔一帆后颈那块儿的嫩肉。

乔一帆闷声笑了笑,没说什么。

王杰希更加不满,将人扳了过来面向自己,捏着他的下巴,用带着薄茧的拇指细细摩挲着,“让你平常少跟戴妍琦她们那帮女孩子在一起。”

“不喜欢吗?”乔一帆没搭腔,反问了一句。

“……”怎么可能不喜欢,王杰希磨了磨后槽牙。

只是看到他这个样子,就很想把他圈在家里,不让任何人看见,所有的样子所有的情绪都只为了自己一个人。

“只许给我一个人看。”王杰希最后说了句。

“好。”乔一帆好声好气地哄他,最后噙着笑将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

夜还很长,梦也是。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